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新明锐起步时刹车片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91376】
  • 投诉时间: 2015-04-11 15:3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提车后开始很正常,后来发现起步不踩刹车车后轮有异响,开始没那么严重,后来异响声音愈来愈大,到4s店,服务人员说冬天天冷原因,热车后异响就消失了。当时相信了4s店的说法。春节后异响声音更大,每次起步方圆300米内都能听到持续的异响声音,并且持续时间很长,差不多要走500米异响才能逐渐消失。几次去4s店,4s店坚持认为有异响声音是正常的,并且说斯柯达的刹车片太好的原因,可以用10年。我去,我开了10年多几万块钱国产的小车,也没有如此郁闷过,这个异响折腾的我寝食难安。小老百姓花近15万买车买的天天听你车奏乐呀。每次起步,单位院里,小区院里都能引来一堆人围观,别人没一个车异响的,唯独我们家斯柯达明锐这个怪物。实在没有办法,希望汽车质量网能帮我们小老百姓解决问题,4s店是坚决不承认车子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