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半轴渗油和油底壳漏油

  • 投诉编号:【90986】
  • 投诉时间: 2015-04-08 23: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1、半轴渗油在14年索赔成功,但是去4s更换时不是很厉害,故当时没换!清明节去检查,已经是如图示。2、4月5日检查半轴时发现油底壳渗油,修理工尽然说油气,明显油底壳往上的发动机也油脂明显,难道渗漏违背自然规律往上跑?3、4月8号机场送人时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去就近的4s店检查,结果是氧传感器电阻过大,需要更换!由于没有带发票,回家了!回家拿了发票去了经常保养的西安元泰4S店,进店检查后未出任何书面说明,消出故障灯后拿万用表随便弄了两下,说好了!一样的4S店,一个检查需要索赔,另外一个尽然用万用表就能修好氧传感器?是不是很神奇?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