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4S店翻新保险杠欺诈客户

  • 投诉编号:【90218】
  • 投诉时间: 2015-04-03 11:3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1.2L 手动 时尚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8月在河南郑州未来雪佛兰4S(郑州经开区八大街经北二路)更换了前保险杠,有维修单据和发票。2015年3月28日,出保前全车检查,发现前保险杠有多处漆面裂纹,汽修店师傅说是前杠维修过。2015年3月29号,去了河南未来4S店,4S店坚称是撞击所致,不管,让再掏钱喷漆。但车上后杠是原厂的,有多处撞痕,都没有这种裂纹。我又咨询了多家汽修店,都说是因为维修过才会出现这咱纹路。但我在未来4S是更换的前杠,新的,那之后也从未维修过,他们换给我的保险杠不是新的。打通用400电话投诉,通用回复称以4S结果为准,纵容这种行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