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乐风熄火油管存设计缺陷

  • 投诉编号:【89465】
  • 投诉时间: 2015-03-30 11:4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乐风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L 自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4年6月左右,第一次车辆突然发现突突突无力,并且熄火,经过油路的清洗依然存在上述问题,到嘉兴平湖4S店维修,维修人员说油泵损坏更换了汽油泵,清洗油路。修完后好啦一段时间,又存在熄火和抖动现象,8月份再到平湖雪佛兰4S店维修,说点火线圈坏了并更换,喷油嘴1号与4号对调,完后好啦一段时间,在过年前又发现此问题,检查后在维修厂清洗油箱和调换过3次汽油滤芯(每300公里换一次),在2015年春节时在高速公里上又出现此问题,到4S店调换过点火线圈,到维修厂调换过喷油嘴、火花塞,每好几天仍然存在上述问题,经昨天检查发现油箱里有很多水和泥沙,第一次洗油箱时怀疑是加油的问题,第二次我想我不可能这么倒霉的,因洗油箱后没加过几次油的,经检查发现回油管破了,上面有明显摩擦的痕迹,是与减震摩擦引起的。终于找到了原因。这两年以来为了修好车熄火和抖动花掉了不下一万,常奔波于各大修理厂和4S店之间,等更换各类根本没坏或者被水损坏的配件,苦不堪言,并且长期修车真的很烦!该谁负责?希望给我一个说法!带来的损失怎么办?我在网上看到同品牌存在很多这种问题,希望上海通用能召回和赔偿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