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乐风回油管设计缺陷致漏油和进水

  • 投诉编号:【85390】
  • 投诉时间: 2015-03-06 20:1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乐风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 自动 SE

投诉内容

2009年12月31日,我在上海永达雪佛兰七宝店购买2009款雪佛兰乐风1.4AT一辆,2011年6月1万公里左右发现该车加油不畅,怠速不稳,低速转弯熄火,雪佛兰4S店维修师傅帮我反复检测查不出问题,只是试着换了下火花塞,让我加97号油试试。此后每次大雨后车都抖的厉害,接下来每次保养都反应问题是不是哪里受潮了,但一直没解决故障。14年8月行驶中突然抛锚,拖车到4S店,清洗了怠速马达,更换了汽油滤芯,汽油滤芯都是水,一共花了300元左右,但雨天熄火问题还是没解决.上周雨天又抛锚了,让就近的修车师傅检查下,发现回油管挨着减振器在行驶过程中产生摩擦,导致回油管破裂,在雨水天气水和泥沙直接进油箱,在加油的时候汽油还会外漏,这明显是该车存在严重的安全缺陷,强烈要求上海通用公司统一召回该款车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