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离合器沉重一直未得到解决

  • 投诉编号:【87054】
  • 投诉时间: 2015-03-16 08:4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最开始是离合器分泵漏油,我去瓦房店鑫鼎盛4S店索赔的离合器分泵。可是修理工在安装离合器分泵的时候拿螺丝刀用力扳动拨叉(使拨叉与分离轴承中间的卡簧变形)这是后来抬变速箱时候才发现的变形,第一次换完离合器分泵开始离合表现就异常沉重,并伴随咔咔声的异响。这个时候我车的公里数还没过万。具体里程数记不清楚。4S店也应该有记录。再后来又去换了一个离合器分泵(以为是分泵的问题)换过之后还没有解决此问题。之后4S店建议拆开变速箱进行查看。我也同意了。拆开发现。拨叉与分离轴承之间的卡簧严重变形。当时修理工也未提及给我换此零件。用钳子徒手给这个卡簧恢复原位。就装车,我以为这样没有大碍。当时也没阻止他这么做。可在装配的过程中。分离轴承从车上脱落掉于地面。我也未言语。(时间长短可想而知)装配完毕我试车。依然沉重没有任何改善。可是谁的时间都是宝贵的。何况我还在外地上班。就此我就这样忍受着堵车,踩离合的痛苦。坚持跑到了2万公里左右的时候。我实在是无法忍受了。就又去了4S店反应此问题,4S店又说此问题可能是离合器压盘的问题、但是离合器压盘已经过保,自费更换。我以为换完能好。结果换完新压盘任何改善都没有。当时4S店承诺如果不是压盘的问题,会再拆卸一遍把原车压盘换上。现在看来,这是拿我的车在练手啊,修理工的专业素养太差了。导致后来装车时候把我的车左前轮半轴都干报废了。右侧半轴油封装配完毕时候也出现漏油情况。就这样一拖再拖车在4S店停放4天有余。就这种素质的修理工。我的车的毛病何时能够得到解决。老毛病解决不掉。解决来了一堆新毛病。时间过得也快。转眼间我的车已经跑到了2700公里我又去了此4S店望解决离合沉重的问题。他们说新来了一个大连长城4S店来的技师给我解决此问题。他二话不说给我换了一个离合总泵,(换之前跟我说,这问题他遇到过,换完总泵就能好。我以为这回找到了症结。)结果换完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我就想问问,这是长城对他家客户的解决态度吗?就无休止的更换原车的件儿?就这种难度的问题都得不到解决吗?修理工的专业素养就这么差吗?我真的对长城失望至极。我也找过此4S店的站长,严肃的讨论过此车的问题。这个问题我也不想解决了。他们根本也解决不了,我的诉求就是退车或者换车。我也希望让开长城车的人感觉到,国产品牌的强大,但是,现在我失望至极。(卖一台车不是用来看的吧,开此车去趟拥挤的都市,那左脚的感觉,真是谁受罪谁知道。)配件一换再换,变速箱一拆再拆,何时能给一个满意的答复,请对你的消费者重视起来吧!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进站,做进一步检查确认,客户暂未进站,后期我司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