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高速挡大油门时离合器打滑

  • 投诉编号:【85068】
  • 投诉时间: 2015-03-04 22:1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辆出现问题,售后判断为离合器烧蚀或压盘或离合器盘甩油原因,但需拆解变速器进行检测,如果离合器烧蚀不在保修范围内需要付费。本人驾龄12年以前开的捷达5年离合器都没烧过,这车才跑一年多点刚过一万公里就会烧蚀?烧蚀的话也是存在质量问题造成的。所以如果烧蚀也应该进行相应的索赔。离合器坏不是个例,也不是空穴来风,百度一下C50离合就可以找到很多关于离合器更换的说法,为什么别的车型没这么多呢,说明车辆还是存在问题。另外不说离合器质量有没有问题,车辆给我定性哪里坏了拆解检测还要收费这方面不合理,一般商品比如电脑或者手机坏了去维修检测哪里坏了,人家会问你换哪里哪里多少钱的,这个问题没找到,找到的修不修的都会收费有些让人匪夷所思啊。400电话打过来也没反馈索赔的事情。该车辆论坛上反馈的异响吃胎等问题我车也有但我都已经忽略了,这个价位小毛病也可以存在的,但是涉及到行车安全方面的问题,还是希望售后尽快给解决,不然哪天高速行车突然打滑成空挡的话那事故责任谁会来负责呢?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多次电话预约进站检查,客户暂未进站,后期我司安排专人进一步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