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三元崔化器导致发动机故障灯告警

  • 投诉编号:【86786】
  • 投诉时间: 2015-03-14 23:04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锐界(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尊锐型

投诉内容

自在6万公里的时候出现过一次动动机故障告警,经与经销商云南万福售后服务人员进行电话沟通后在云南曲靖找到一家4S店,经过简单分析说是三元崔化器故障,要换,理由是因为是油品质量问题导致三元崔化器损坏。后又与云南万福经销商进行协调,回复也说是油品质量问题导致,不在保修范围之内,且三元崔化器是不保修的,如果要修就是自己出钱进行更换。现行驶了6.5万公里了,之间一共出现过5次,车行驶一段时间出现一次告警,再行驶些时间又恢复正常。试问:1、如果油品有问题,是不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产的93、97标号的汽油都有问题,如果有问题,那为什么偏偏就是福特这家做为百年汽车品牌会出现呢?2、经过车友了解,锐界这款车,很多出现过类似情况,有的一直没有处理,有的经过也4S店协商处理,有的自己出钱处理,这就说明,这是一个共性问题,是产品质量问题。百年福特为什么就不承认呢?是4S店在欺骗还是百年福特不诚信?请福特认真处理车友的车辆安全问题,做一家真正的诚信百年福特,而不是靠骗得来百年福特。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经判断,油品质量导致零部件问题,不在质保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