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倍耐力多个轮胎鼓包影响行车安全

  • 投诉编号:【86751】
  • 投诉时间: 2015-03-14 21:3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T DCT Limousine舒适型

投诉内容

汽车行驶公里速在1000左右的时候,左前胎因鼓包发生爆胎现象,还好当时速度在30公里左右没有导致人员安全问题。可现又发现右前轮也有鼓包现象。因本人开车习惯良好,而且家里公司都有固定停车位,按道理不应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生爆胎等现象。有进口A3朋友也已经发现有着和我同样现象,也是刚买车就发现有轮胎鼓包等问题。轮胎质量问题严重影响驾驶人生命安全,今天送去4S监测,说监测时间为一个月,打400奥迪电话说只需要一个星期工作日等结果.希望能4个轮胎全索赔置换.安全隐患太大.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已和客户沟通好,赠送保养,等待轮胎鉴定结果。客户同意4S店处理方案。客户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