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乐风正常行驶中自动熄火

  • 投诉编号:【60175】
  • 投诉时间: 2014-07-04 11:4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乐风
  • 投诉车型: 2007款 1.4 手动 SE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8年7月份购车,2012发现在正常行驶中车辆同高速降低速时,发动机停止工作,油门无反应,方向盘逐渐打不动,无任何故障灯亮起,重新发动后又正常了。从发现情况后常常有那么几次自动熄火,不管是高速上还是普通的国道上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将车辆开到4S点检查,去了好几次检查了并试车都没有查出问题,每次都说要换其他的什么零件,可是换后情况也不见得就好了,后面就没有去注意了,前两天这个问题又出现了,而且很经常性的,有时候跑个15公里就能熄火三次,太可怕了,而且后面的车都是开得很快的,突然感觉到这个问题真的很严重,去4S检查也是没有问题,现在要如何是好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