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发动机水泵漏水

  • 投诉编号:【83946】
  • 投诉时间: 2015-02-23 12: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我非常相信德国大众品牌,于是在2012年8月底购买了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牌车,所有保养全在4S店做,平时上上班开开,一年一般开一到两回高速,到去年8月28号算过了两年质保期,昨天(2015年2月22日),我开车去南京,时速在120公里,开了一个小时,在接近南京的服务区买东西的时候,发现防冻液流出来好多,我检查后发现防冻液壶里的防冻液位明显下降,我打电话给4S,4S问明情况后后说可以加纯净水回来再检查,今天(2015年2月23日),到4S一检查说是水泵漏水,要更换,不能维修,费用在1000多元,由于过了质保期,所有费用要全部由自己承担。我就心理不舒服了,大众斯柯达品牌的车,水泵怎么一过质保期就报废了?这也太说不过去了,我才开了2万3千多公里,人家什么牌子的车,怎么开到报废也不用换,感到非常失望,希望大众斯柯达能给个合理的解决办法,今天打电话给上海大众斯柯达客服,也没人接,可能是春节,只好到这里投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2、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