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发动机缺缸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81702】
  • 投诉时间: 2015-01-31 15:45
  • 投诉品牌: 福建奔驰
  • 投诉车系: 威霆
  • 投诉车型: 2010款 2.5L 自动 商务版 8-9座

投诉内容

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售后这么烂,福建戴姆勒奔驰汽车品质这么差我是福建戴姆勒奔驰。这款车在行驶至3万公里时,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起了,我到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检测,得到的回复是国产汽油有问题造成的,要我买他们的汽油清洁剂加入就可以,我买了并使用,在这段时间时,经常还会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我就经常加汽油清洁剂(汽车清洁剂由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提供)。在行驶到6.5万公里时,故障还是一直反反复复出现,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检测说我车的传感器(前后两根)坏了要更换。我就更换,过了一个多月,发动机故障又反反复复的出现。我再找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经过检测说,火花塞有一个成白色,又过了一个月我再去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检测,得到回答是汽车第二缸缸压漏汽,缺缸了要大修了,到了这时候我想原来发动机故障亮是缺缸问题而不是国产汽油问题。2014年9月28号,我就写信给福建戴姆勒奔驰汽车总公司说明情况,过了一个多月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打电话给我,要我去公司,第二天我和我司总经理就去了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领导问我们有没有什么时候要求,我们就说要求更换发动机,或者无偿负责维修车辆并保证质量。经后不再出现问题,使我们满意为止,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领导说要汇报总公司。过了一个星期,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打电话要我把车开过去检测,并要把车放在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当时是2014年12月12日)。我们认为事情已告段落,车辆可以维修了,但过了一个星期12月18日,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电话通知说,不能保修了要我去谈价格。我去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一看当时傻眼了,头都气晕了,没有经过我们同意签字,把我们的汽车拆解成这样(如附图片),公理何在,诚信何在。福建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品质这么差,明显是品质瑕疵,公司领导又没有担当精神,办事效益很差,反应极慢,怎么能监管好生产线和4S维修厂。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明显一开始就是汽车原厂品质问题,没有检测出来,拖延时间,用恶意欺诈手段,对待我们忠实的用户,并把我们汽车拆解成现在这样就放在那里不管了,叫我们用户怎么相信世界品牌福建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和苏州宝铁龙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现在是法治社会,请各们拥有汽车和拥有福建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各品牌型号汽车用户、各位领导、政府机构来评个理,讨个说法,并申请法律援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