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730Li发动机抖动机油消耗高

  • 投诉编号:【80564】
  • 投诉时间: 2015-01-22 14:13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0款 730L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此车新车机油消耗高,3千公里左右就加一升机油。半年以后冷车发动机响声大,去4S检查好几次最后在13年4月23日换了气门顶。由于车辆经常损坏其4S店又给我了两年延长保修。换完后响声小了可是又添了其他毛病,冷车发动机抖动。从那以后我们多次去4S点检查,4S店技术人员都说是汽油不好(可我问朋友和我一样的车就没有)经多次找4S店沟通,没有解决。经多次检查,没有解决问题。最后我实在受不了14年8月22日又到4S店检查,技术人员检查给我换了火花塞清洗了油路等全部自费做的,汽油也换了。可第二天还是还是没有好转。再次找打他们他们还是不承认问题。这样的行为就是欺骗消费者。马上今年8月都出保了问题一直不给解决,一直往后拖延时间。烧机油的问题也一直不给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