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740Li变速箱剧烈的抖动

  • 投诉编号:【78204】
  • 投诉时间: 2015-01-03 09:56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0款 740L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14年10月份的时候,车子行驶至30码左右,车身会产生剧烈抖动,开始还没在意,后来60码、80码区间都会有剧烈抖动,但电脑又没有跳出故障码,最后检查说是变速箱大力鼓(液力变矩器)故障需要更换变速箱总成,4S建议到专业维修变速箱的地方去更换大力鼓,逐自费近2万元更换了原装大力鼓,更换后抖动消失。14年10月底,停车未熄火,挂入N档拉手刹等人,10多分钟后挂入D档行驶,突然显示:传动系统故障(档位在D档闪烁,无法挂入其他档位,连P档也挂不进),熄火后再启动,显示:变速箱异常,可以继续行驶,加速能力降低,尽快由最近的BMW服务站检查。找了4S朋友检查消除故障码后又正常了。14年12月22日,停车未熄火,挂入N档调试导航,也是差不多10多分钟后挂入D档行驶,又突然提示:传动系统故障,出现了上面相同的问题,经4S朋友确认,变速箱阀体故障,需要更换新阀体,费用在4万块钱左右,上百万的车,正常行驶正常保养的情况下,变速箱频繁出现故障,已经严重影响到安全和消费者权益,每天为了车子的事情揪心,希望宝马总部给一个交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