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合同承诺不兑现设局欺诈

  • 投诉编号:【81655】
  • 投诉时间: 2015-01-31 10:0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杰德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自动 舒适型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与2014-9-27日于烟台东风本田超越店购买杰德一辆,当时合同约定赠送两次保养导航模块,以及贴膜!首先说下赠送的保养,提车后到现在已四月有余,每次询问保养券的问题,现在销售(罗振中)开始推脱(买一辆车中间换过四次销售,辞职的辞职,跳槽跳槽的跳槽)说之前的销售没交接,后来我说要投诉,他们又说有赠送,让我去拿,等我去拿的时候又说不是老板不在就是财务不上班,各种推脱,至今未兑现!其次,是导航模块跟贴膜,因提车时销售欺诈,偷梁换柱的让安装GPS赠送三年盗抢险,交钱后我发现这是一个骗局,于是找4S理论退款,最终退款,后来因为这个问题闹得很僵,这便成了后面问题的导火线!因为当时要离开烟台提车地回老家2个月,本人就怕4S店不会给我导航跟贴膜,我就问他们领出来带走了,销售说假如在4S店以外的地方安装的话,车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将不负责该车质保。并让我签了一份协议!我当时就不同意带走了,销售就欺骗我说,等我回烟台以后再给我安装并把我签的协议还我,但是等我回烟台以后销售及售后矢口否认,我现在既不能出去安装,4S也不给安装!若不是没有其他的办法,相信一般人不会到这来发帖投诉,我保证以上言论句句为真,希望您能尽可能的帮我解决,净化购车环境!真的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