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SLS赛威停车后显示未挂入P挡

  • 投诉编号:【79443】
  • 投诉时间: 2015-01-13 18:4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SLS赛威
  • 投诉车型: 2010款 3.0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该问题已经折磨我一年了:车行驶至目的地停车后,将挡把挂入P挡熄火后,仪表盘下排显示“P”挡,上排却显示“未挂入P挡”,然后整车响报警声不停,车门关闭后无法上锁。经多次试验,在熄火情况下,将挡位推回R挡,再重新挂入P挡,多次反复可能结束报警——由此推断很可能是挡把的限位开关探测器故障。将此情况和4S店反映,回答是:这种问题他们并不陌生,有十多辆车都发生过,解决方案就是:车主自己掏钱换变速箱挡把总成(大约2500块);但是并不确定新的总成对此故障进行过升级,新的总成仅质保一年(2万公里)。本人觉得应该是挡把的质量问题,应该由通用汽车对车辆进行召回和解决挡把的故障。退一万步讲,我即使自己掏钱换个挡把,也希望是换上解决了该故障的挡把,而不是今后不断换挡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