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卡赛威曲轴连杆断裂4s店拒绝保修

  • 投诉编号:【62327】
  • 投诉时间: 2014-07-29 11:2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SLS赛威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 行政版

投诉内容

汽车在路上行驶过程中突然死火并再也发动不了。拖到4S店检查说主要问题是曲轴连杆断裂,然后4S店以没有在其指定地点保养为由拒绝保修,我们提出是否是该车质量问题所导致的,4S店拒绝检测均已“没在我们指定地点保养,你们自己换的机油也会有问题”为由推脱。再者,拆出来的发动机并没有烧焦和沉积物的痕迹,活塞环弹性还充足的情况下,是否还会这样导致曲轴连杆的断裂我们也觉得很疑惑。我们也致电的该公司的400和800电话,回复也一样。车子购买了刚好2年半,行驶了98733公里。本次4S店开出的全部的维修费用达到5万元。我们希望贵单位能够受理我们这项投诉,并能对此进行检测和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