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SLS赛威显示请挂入P挡

  • 投诉编号:【78074】
  • 投诉时间: 2015-01-01 19:0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SLS赛威
  • 投诉车型: 2010款 3.0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1年7月购车凯迪拉克SLS豪华版至今年2014年4月份就出现以下现象:在熄火停车时,排挡杆在P档位置仍显示“请挂入P挡”,并报警不停。到4S店维修时说已出10万里保修期,不保修需自费更换排挡杆总成。本人感觉此排挡杆不足三年就坏,存在质量问题,就向凯迪拉克总店投拆,他们回复说:此并非质量问题,原因是他们接到的电话投拆此部件出问题的很少,让自已到4S店自费更换排挡杆总成,并说此问题丝毫不会影响凯迪拉克豪华车的品牌。据本人所知,出现这种现象是凯迪拉克的通病,据凯迪拉克4S店修车师傅说也更换了不少排挡杆总成。但凯迪拉克总部说这不是质量问题,原因就是投拆的太少。这种不负责任的推辞,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凯迪拉克有多豪华!希望有此问题的车友们,切记到他们总部4008201902投拆,更重要的要在网上发布信息,让有关质量监督部门引起重视,还凯迪拉克车主们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