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610车身严重掉漆4S店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76244】
  • 投诉时间: 2014-12-15 09:5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61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CROSS

投诉内容

您好!本人车辆因严重掉漆于2014.12.14日前去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黄河大道十里长街宝骏4S店去处理,接待人员(姓薛)服务态度特别差,特别恶劣,爱理不理,语言特别让人不舒服,态度强硬。而且关于车掉漆的情况该店的质检人员已经检定为车身质量问题,可是该店人员一再强调除了喷漆没有别的办法,基于没有一个合理的处理方式,本人拨打了4008612345,结果2014年12月15日,客服人员回复结果也是同样,说是没有别的办法,建议我采取4S店人员的处理结果,没有商量的余地。而且对本人反应的4S店服务态度恶劣问题,只字未提。对此,本人表示特别不满意,因本人爱车是新车,7月17购买至今未满半年,实在不能接受喷漆这个处理结果。

投诉回复

宝骏汽车厂家回复:服务站邀约用户到站检修车辆,用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