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610发动机转速增高倒挡难挂跑偏

  • 投诉编号:【69973】
  • 投诉时间: 2014-10-15 20:0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61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骏610手舒版,行驶不到1000公里,现在出现的情况是在换档时松开油门踏板,踩下离合后,发动机先升高2000至3000转之间,然后再降低,这是什么毛病呀。发动机起动时,有时会出现发动机突然升高到3000转左右,然后再降至正常水平。2.车子在走直线,并且路面平的时候。放开手,车子会慢慢向左或右偏。很不安全。这车才用了不到一个月啊!3.在挂倒挡的时候倒挡很难挂而且有很严重的打齿声音.老百姓买车不容易啊请有关部门处理一下吧。车行给的解释让人很难接受竟然说这都是正常。是不是处理不好的问题都是正常呢?

投诉回复

宝骏汽车厂家回复:服务站陪同客户试验了试乘试驾车和一辆新商品车,效果是一样,维修技师也对车辆检测没有其他问题,但是客户不理解。用户投诉后,服务站也积极的和客户联系,表示如果客户还是感觉有问题,可以去济宁安排技术主管给其检验,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