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转向有明显的卡滞感

  • 投诉编号:【74078】
  • 投诉时间: 2014-11-24 15:5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12年11月12号在烟台中升汇迪入手13款A4L标准版,刚过5万公里方向盘转向就出了问题,具体表现是车在行驶中,轻微的转向有一节一节的卡槽感,频繁出现,比如说你想向右转3度,他直接跳到6度的位置。14年11月12日去4s反映这个问题,4s工作人员说知道这个问题,说匹配一下就好了,配合他们升级连续到4S3趟,匹配了3次,问题依旧并且越来越明显。4S店工作人员也知道这个问题,说前几天有个A6L和你的车一样的问题,说等看看什么情况吧,说叫我回家等消息,2014.11.24号再次打电话问4S店,工作人员否认质量问题,说没事,这样开着就行,现在悲催的等待中(发现问题后并且能解决的问题迟迟不给解决,奥迪=傲慢吗?)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所反馈的车辆故障已由经销商处理解决,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