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电瓶严重馈电漏电

  • 投诉编号:【73273】
  • 投诉时间: 2014-11-16 14:3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时尚型 XT

投诉内容

2012年4月份到江西省吉安市别克4S店购买的新车,提车三四天后发现启动不了,严重馈电,开回到4S店只说加装了导航,是这样子,正常停放电瓶只能管三到五天是正常的,但我看别人的车都没这个现象,后来拆掉了导航再试也是一样只管到第五天就没电了。这样的问题反复出现,再去4S店他们检测结果出来说是电瓶有问题,给换了一个电瓶,但车子还是只能管三天左右就没电了,根本就没解决问题,找他们理论也不太答理了,说解决不了是这样子的,不是车子质量问题,电瓶本来就是这样的。一直到现在,看到这车子都烦心,这样垃圾的车子怎么拿出来卖啊,每次开车担心启动不了,连拖拉机都不如,郁闷死了,希望厂家能够彻底解决这样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