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M4车窗切水条不切水

  • 投诉编号:【70547】
  • 投诉时间: 2014-10-20 14:4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4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两驱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以前市区跑跑没太注意。国庆回家高速遇到下雨,由于车门切水条不切水的问题影响了视线,左右两边的车完全看不到。变道时导致差点出现交通事故。返回北京后在北京4S店昌平店去处理该问题的时候修理工居然说这个问题是正常的,修理工粗鲁的把切水条用拳头砸了几下。而且说所有M4都存在这个问题,你这个14款的好多了。这个不算问题。简直太拿顾客的生命安全当儿戏了。就此问题我感到非常的愤怒,解决不解决起码要有一个好的态度吧,必须要让汽车商给个说法。我上网查询了这个问题,有的说解决了,大多数都没有解决。以上所述绝对真实,相关部门都可以找我核实。这么危险的安全隐患应该考虑召回了,还大言不惭的说正常。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表示本周末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