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后悬挂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70378】
  • 投诉时间: 2014-10-19 09:02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大众汽车公司提出的召回措施是在后轴纵臂上安装金属衬板。在其提交的技术材料中,大众汽车公司声称金属衬板会使悬架的临界纵向负荷增加,如后轴纵臂发生断裂,金属衬板可以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并会发出持续的警示性噪音。像这种召回方式,你觉得速腾车主能接受这样的召回吗?你们大众公司设计的缺陷产品,就要为自己当初简配省成本买单。这样的召回是你们对人民生命财产的负责吗?你们觉得速腾车主都是能让你们这样忽悠的吗?这种做法不但不能让广大车主接受你们的诚意,反而更让车主鄙视你们的行为。你们是有良心的企业吗,你们的良知和人性还有没有,你们的道德底线是多少?现在的年代不是以前或过去,能让你们愚弄和欺骗。现在的消费者是有知识有文化的消费群体。如果你们大众公司还是这样的态度,我相信你们的品牌,你们的企业,会走向没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到时就后悔莫及。如果你们大众公司还想树立好的口碑,请你们拿出诚意,拿出良知,彻底解决掉这次隐患。而不是跟广大车主讨价还价,今天说装个衬板加固一下,明天换个什么合金绑一下。治标不治本的措施不要拿出来招人取笑,你觉得消费者今天买了你的产品,明天还会再买你的产品的。品牌的口碑不是靠你们打打广告就能赚回的,是要建立在品质和服务上的。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回访客户,特许服务站联系客户沟通处理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