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4S店欺诈车主后悬挂隐患

  • 投诉编号:【70365】
  • 投诉时间: 2014-10-18 21:52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我车从购入到行驶6万公里一直在深圳松岗昊天林4S保养,而且我作为新车(也是新手),一直在4S的要求或建议的公里数内做保养,根据昊天林4S店建议,是5000公里一保养(指常规更换机油等项目),且在单上都有注明(见附件);2.在6.5万公里时,我在深圳一汽大众南方腾龙4S店保养,但南方腾龙在单上的建议保养公里为间隔7500公里/保,与南方腾龙4S沟通时,才知道我车发动机为1.6L(并非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需要5000公里一保,且用户手册也有说明(内附件内图片);3.经过如上了解后,我与吴天林店购通,吴天林给的回复是5000公里是根据车的使用情况,且5000公里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建议,但我车明明不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何还按照5000公里建议,我车从新车开始到60000公里,难道用车情况都有问题,所以要5000公里一保,而换一下4S店,就没有问题了,所以可以按照7500公里一保?综上原因,投诉昊天林店欺骗消费者,并没有按照说明书中的公里数建议给消费者,也并没有告诉消费者可以在5000-7500公里之间选择保养;速腾断梁影响了56w的车主生命,更影响百万家庭幸福,一汽大众的处理方法、国家赋予质检总局监督权力让广大消费者心凉,从开始的神声明,到后来的推卸责任,直至近日的召回荒谬解决方案,此方案根本是无稽之谈,忽悠中国56万车主;同时质量国家质检:1.这样的召回方式你们认可吗?这种方式你们测试过吗?在悬挂上打孔方式可靠吗?打孔后悬挂就会在生锈吗?打孔位置能承受断裂时的力度吗?2.在开车过程中,还要随时随刻的竖着耳朵听警报声吗?3.现大众已承认质量问题,在加钢板之后脱保出现断裂,损失为什么还有消费者承担?我们是正常的纳税人,不欠国家一分钱,当我们这样被大众欺负时,国家又是如保保障消费者权益的?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回访客户,特许服务站联系客户沟通处理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