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后悬挂召回方案不合理

  • 投诉编号:【70368】
  • 投诉时间: 2014-10-18 22:07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好好的一款本来就是双独立悬挂的车子,非改个单独立!理由竟然是速腾改款后根本装不了后独立悬挂!接着欧美捷达(中国速腾)相继重新改回原来双独立悬挂,这算抽嘴巴子吗?愚昧消费者吗?这算不算存在安全隐患,那么多车子装扭力梁对是对的,可速腾他别断了!!!底盘一样吗?车身一样吗?速腾的这款扭力梁与高尔夫7、朗逸等车型的扭力梁存在明显不同。对此现象,浙江省汽车消费维权专业委员会委员表示:“这是因为朗逸、新宝来的底盘是为扭力梁结构的后悬架设计的,所以这两个车型的扭力梁结构为‘减震弹簧在前,减震筒在后’。而速腾底盘原来是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的,设计之初没有考虑安装扭力梁的问题。这是不是更狠狠的抽了一个大嘴巴子!一开始速腾车主维权央视报道一汽始终回应无缺陷!17号怎么后召回了啊?这算不算是个大嘴巴子?召回也就算了那怕一汽大众平价销售+速腾自己加钱换套安全可靠的悬挂我个人认为不算过分吧!送2块镀锌板装下,一个OK绷!这也太奇葩了吧!这算不算是抽了个嘴巴子?接着发言人说是中国人驾驶习惯造成!存在追尾等现象!被人倒车擦下轮胎就断了啊断了断了啊!CCTV13有播啊清华大学教授也说了如果轻微摩擦碰擦就导致断裂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啊!这个大嘴巴子啪的一声真响亮!速腾的今天也许就是我们的明天!且行且珍惜!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回访客户,特许服务站联系客户沟通处理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