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67959】
  • 投诉时间: 2014-09-22 10:0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T 自动 新锐运动型 GT

投诉内容

购买一年内轴承里面一个小球球出问题,开的路上会突然左右晃动,有点像发地震的感觉。最少三次到4S,都没有检查出问题,4S叫我们就那样开,当时我都觉得好危险不敢开,之后在在我们县城的修理厂找老师傅看下,找到了是轴承里面问题,之后告诉4S给我换了,里面的球之后没有晃动,但是轮胎老是出现一阵阵嗡鸣响声。直到2014年寻找那样的声音没有了,有次在高速上稍微刹了下车,车前轮胎附件部件出现异常超大响声,感觉什么部件被卡住,之后的使用当中,更换过各种小部件,2014年9月换了车前雨刷喷嘴,以及前大灯喷嘴,朋友说我的车几乎都是在4S。2014年开始8月开始出现未发现钥匙问题(一键启动)。多次出现钥匙按不开车门,没反应起初以为是钥匙问题,备用钥匙一起带到车上,都换新电池,问题依然存在经常发动不了,车未检测到钥匙,熄火也要熄多次到,4S两次看这个问题,都没得到解决,检测不出问题,说是重新编排程序,但是使用过程还是这样,车子保养都是按时去4S的,4S的解释是信号干扰车子,曾经偶尔出现这问题可以是干扰,但是最近频繁出现而且我在单位家里街上几次每次发动熄火,都出现这问题,还能用信号干扰来解释么,这让我很苦恼问题找不到用着不舒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