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A柱外饰板和玻璃连接处没漆

  • 投诉编号:【67891】
  • 投诉时间: 2014-09-21 12:2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已经联系40088201111大众客服.并在昨天下午前往常熟跞达斯柯达,并和他们的售后经理已确认问题。态度非常轻飘说着这问题没事。在说也无法处理!和之前电话承诺有很大出入。但是前提我是不选择喷漆的!只是她的态度我比较吃惊。一付无所谓的样子!完全不为消费者考虑!然后我1点半进站。有谈1个小时。之后她说要开会了回来在说。直至我等到5点多,也没来一个电话!但是我的第一个要求是永久性保修。也就是延保!之后在打算富余赔偿问题!我的问题是上牌时已发现。但是该4S店解释是没撕干净的出厂纸!后就一直没在意!后因为在上海保养时工作人员说朋友你这没漆了。然后自己在意起来!请站长门帮忙处理下!在这里谢谢了!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