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后轮出现严重啃胎

  • 投诉编号:【67766】
  • 投诉时间: 2014-09-19 13: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SI 自动 四驱 菁英版

投诉内容

11年9月28日购买的2.0T精英版途观,三年中一直在海文捷进行保养作业,每次都免费检查一堆项目,均正常(现在怀疑海文捷检测的真实性)。2014年9月19日行驶37000公里来店做保养,维修师傅说我车双后胎内侧严重磨损,已经漏出了尼龙线。我顿时无语,大众车怎么这样啊!备注:1本车一直在海文捷保养维修.2本车曾经发生两次撞击事故均在车的前部。3本车倒车灯在不到2万公里时故障更换。4其他噪音大换挡迟钝的问题暂不说了,一直以来觉得途观还不错,这些小问题无足挂齿,让别人去议论吧,但是后胎磨损露线的问题让人生气。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客户车辆进店后本站技工为客户车辆进行了四轮定位检测,并发现此车辆轮胎磨损问题为定位数值超差所致,就此客户对检查结果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