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无首保卡未能享免费首保

  • 投诉编号:【66995】
  • 投诉时间: 2014-09-11 18:4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前几天爱车首保到了,到四S店。工作人员要求出示首保卡,本人找遍了车里角落也没有找到什么卡的,又开回家翻箱倒柜找了一遍无果。让工作人员出示首保卡式样,认真端详了并让一起提车的朋友回忆了,貌似提车时就没看到这玩意儿。由于购车时是通过福建的不是四S店的车行向上海财通坤田提的车,向其咨询无果。又径向上海财通坤田询问也没有收到反馈。鉴于首保期已到的情况,无奈之下本人只好自掏腰包做了首保。本人认为,新车首保免费是汽车行业的惯例。上海大众首保设限,凡首保卡丢失一律不得享受免费,必须自费保养。其实大众既然对消费者作出承诺新车可免费首保一次,为什么还要如此限制?!其他的品牌的车出现同样的问题,都可以再验明正身后,享受免费首保。再者,既然每张卡都是对应一辆车的车架号使用,那么别人是没法用的。更何况四S店都是全国联网的,是不是享受过免费首保一查就清楚。其实有好多消费者压根就不知道有个首保卡的东西,若是经销商疏忽等原因,最终受损害的是消费者的利益。反过来也损害了大众这样知名品牌卡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信誉。希望上海大众真正把车主的利益放在心上,给本人新车享受应有的保养免费待遇。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此在三包凭证和首保卡的传递上有时间差,财通销售总监亲自和客户沟通,客户电话确认已收到首保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