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风景4S店把事故车当新车卖

  • 投诉编号:【65870】
  • 投诉时间: 2014-08-29 14:14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风景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快运标准型长轴版486EQV4

投诉内容

我公司于2014.08.19在东莞恒帮汽车有限公司购买福田快运车一台。到交警队上牌时验车发现该车为事故车,有明显的撞击痕迹,且有多处涂漆,电话联系汽车销售员梁先生,他说由于4S店做交车PDI时被一个学徒驾驶撞坏,当时隐瞒我本人,还让我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车开走了,若我知道这辆车是事故车,本人坚决不会提车。提车已经10多天,该车无法上牌照,也无法上路行驶,我多次向福田汽车总公司和东莞恒帮公司反映情况。总是以各种理由推拖,答应换车,但是一直未落实。不但未赔偿损失,反而还要本人承担换车的费用。这种欺诈行为难以容忍,买了一辆车未使用,就把我害苦了!选择福田汽车是一种错误。投诉要求:要求更换新车,并赔偿相应损失。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已为客户调换车辆,客户满意。同时公司核查后将对经销商进行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