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风景发动机电脑板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1144】
  • 投诉时间: 2012-12-19 18:48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风景
  • 投诉车型: 2003款 风景海狮IB-1M BJ6486B1DWA-7 4YME

投诉内容

发动机电脑板警示灯亮了,车开到4S店,说是检测要150元。后检测出事电脑板故障。说换一个要两千多块。后来我们那么没有更换,于是他们就让我们司机换三滤,说花270元在他们店换了三滤,这个检测费150元可以免掉。我们表示一年内应该保修的。店里说保养手册第11页第2条有规定,未按期在4S店定期保养,车辆故障将不予保修。此条款我认为是严重的霸王条款。凭什么一定要再他店里保养?这算强买强卖吗?而且普通的保养跟发动机电脑板扯的上关系吗?我们有定点的维修单位。可以提供证明的。后来司机花了270元在店里换三滤的。打电话到福田客服,他们说不满意可以投诉315。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经落实,我公司服务站已经联系用户,近期抽空到服务站,为客户更换电脑版,客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