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风景缺少发动机转速表

  • 投诉编号:【26632】
  • 投诉时间: 2013-03-21 18:59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风景
  • 投诉车型: 2006款 风景快运 2.2 MT 基本型

投诉内容

该车辆为手动5挡汽油车,出厂时未设置发动机转速表,无法达到发动机供油和离合器配合的最佳点。1:该车辆没有达到国家要求的环保节能的要求。2::不符合国标《汽车、摩托车用组合仪表》QC/T214-1996文本4.2.1中【组合表中的仪表一般由压力表、转速表、车速里程表、电流表(或电压表)、燃油表、温度表、发动机工作小时表及时钟等选择组合而成】的内容要求,缺少发动机“转速表”设备的相关内容。后来福田汽车出厂的该车型已经均安装了发动机转速表,根据国家环保和国标内容的要求,该原车型产品是属于设计缺陷,所以进行投诉。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公司正在联系技术中心,看是否可以为用户更改状态,后续服务站会与用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