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SLS赛威经销商涉嫌销售事故车

  • 投诉编号:【43071】
  • 投诉时间: 2013-12-06 14:2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SLS赛威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2年10月20日,经多次与西安4s店协商,同意给本车免费换左前大灯总成(没有碰撞过,里面无故进水)。2013年12月3日该车的左前大灯突然无故不亮。12月5号到鄂尔多斯4s店,拆开发现其中有一个线头有破损,而且里面塞有塑料纸,4s店以此为由不给索赔,而4s店的师傅说是里面的模块坏掉了,致使灯不亮的。在这不到十四个月里本人没有发生过碰撞交通事故,而且灯的其他地方完好无损。这次去4s店顺便检查了左前门升降玻璃时的响声,拆开里面除了看到泥沙多以外,还看到了里面有喷漆的痕迹,有图为证,本人没有肇事维修过。这车开了两年多,问题不断,好多的路都跑在了去4s点维修的路上。四十多万的车问题接二连三出现,而且得不到4s店的解决。我感觉我买到的是翻新车、问题车!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联系顾客,车辆问题已进站检修处理,站内与顾客已沟通解释过,现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