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发动机熄火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61438】
  • 投诉时间: 2014-07-18 16:14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锐界(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精锐天窗型

投诉内容

车是今年三月才刚买的,加价加装饰才提到的车,提车一个礼拜就因为4S加装的所谓的原厂导航和车辆大灯问题回了4S店,来来回回好几次,最后以更换导航结束,大灯依然痛苦着,本以为就此结束可以正常用车了,没想到更恐怖的事情6月28号就出现了,正常行驶中忽然出现引擎机油压力低,然后就自动熄火,刹车同时失灵,当时走的国道啊,命大没出事,到了4S店各种检测,说是没问题,开走再看看吧,这就是给我的回复,福特,你这是拿我的命做实验呢吧,然后到了7月10号外出,才刚走了5公里的山路,故障灯就显示引擎冷却液过低,水温高,打电话给4S,竟然给我说停一会儿再开,因为走山路上坡车所以才会高温,福特,你是又准备跟我开啥玩笑吗,比亚迪从我旁边都是嗖嗖的过去啊。我还想说,钥匙、钥匙,你怎么就那么牛呢,我拿着你的时候你就随时心情不好就罢工,到4S店你怎么就老实了呢,你也看我好欺负吗?最后,我想问福特,对我这样的车,你准备怎么办,国家现在是有三包法的,你就打算这么糊弄我,让我拿命给你们做客户实验吗?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客户反馈问题已进行实车检测,且对客户问题进行解释。请客户进行使用观察。后续如有需要协助,请客户随时联系客户服务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