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道奇酷威发动机异响导航故障车窗漏水

  • 投诉编号:【61223】
  • 投诉时间: 2014-07-16 10:22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威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两驱尊尚版

投诉内容

1、刚提车不久后上高速80码的时候速度再也上不去,转速达到3000-4000转,发动机异常响,车身抖动。后来又多次出现60码以后速度上不去,怎么踩油门都不管用,熄火重启后仍然如此。多次去4S店维修,均称无法修。2、导航自提车后不久就出现问题,多次去4S店维修都未修好,直到一次直接故障的样子开到4S店,拍下照片,才同意更换导航系统,4S店称现未到货没换上。3、2014年7月9号出现前排阅读灯边框漏水几滴没在意,2014年7月14日出现水柱流下来,马上开到4S店维修。4S店称天窗排水管赌塞导致漏水,答应给予修好,已维修,不知后续会不会漏水?漏水对车子本身造成损坏,电路等受到了影响4、驾驶座车窗玻璃控制不灵,上升时没有碰到任何东西自动下降,到4S店维修多次都修不好,不同意更换配件。这台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要求召回、退车、索赔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