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道奇酷威自动急刹车伴随抖动

  • 投诉编号:【52780】
  • 投诉时间: 2014-04-03 16:14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威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两驱尊尚版

投诉内容

新车提车当天行驶不到10公里,车辆突然剧烈抖动,自动急刹车,发动机警示灯亮起,珠海市华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派员工救援,返回公司检测后说汽车没有任何问题,然后重新解码,把发动机警示灯消除。2014年4月1日车辆行驶一万一千公里左右再次突然剧烈抖动,自动急刹车,发动机警示灯亮起,差一点就造成车祸。又反回4S店检测,经过一天检测,4月2号据珠海市华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经理说是波箱传感器有问题,要从美国调配件维修。但是4S店不敢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为了保全自身安全,我强烈要求换一辆新车或者退车退全款,不接受其他解决方案。因为这两次的事故导致我对这辆车的阴影无法抹去。不敢在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