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道奇酷威首保内导航出问题售后多次推拖

  • 投诉编号:【58138】
  • 投诉时间: 2014-06-13 20:45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威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两驱尊尚版

投诉内容

新车2014年4月初购买,五月中旬行驶3000多公里的时候导航系统进不了地图,一直停留在正在载入地图的界面。5月底去四川省城市车辆4S店处理,被告知技师不在,让我过几天再来。6月上旬我再次去4S要求处理导航,又被告知技师不在,让我过几天再来。我当时十分的愤怒,新车在首保内出现问题居然多次以技师不在的理由推拖,我无法忍受,在强烈的要求下4S十分不情愿的给我做出了鉴定:更换多媒体整机,但是没有配件,让我回家等待,我问需要等待多长时间,4S说时间不确定,等一年半载都很正常。态度十分嚣张恶劣,一副你爱等不等的嘴脸。道奇再度返回中国市场,在注重销售的同时更应该保证售后,如此的售后态度让人十分愤慨,希望道奇厂家和进口商能早日做出回应,以免让国内用户寒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