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大7SUV启动困难行驶过程中熄火

  • 投诉编号:【61133】
  • 投诉时间: 2014-07-15 11:04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大7 SUV
  • 投诉车型: 2011款 2.2T 两驱 智慧型

投诉内容

1、从2013年12月份开始,早晨车辆启动不了,启动了马上振动几下就熄火,需要启动多次后才正常;2、启动后,等待30秒左右挂挡行驶,行驶5-10米左右又会马上熄火,再重新启动才正常,这样的现象一直持续至今;3、车辆按规定去湖南长沙东辉汽车生活馆做了几次车辆保养,也跟东辉汽车生活馆的工作人员反映了这个质量问题,可一直没处理好,也跟杭州客服中心反映了这个问题,客服安排长沙东辉汽车生活馆的技术人员现场处理,也没有得到解决。4、现在这个毛病越来越严重,早晨根本发动不了车,频繁熄火,我跟汽车客服中心联系,可都不给我回复,跟长沙东辉汽车生活馆联系,回复叫我把车开到他们店去修理,现在车辆频繁熄火,开到高速路上要是熄火了,担心造成交通事故。5、敬请上级领导帮助协调处理我车辆质量问题为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