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发动机底盘漏油

  • 投诉编号:【60159】
  • 投诉时间: 2014-07-04 10:4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 自动 时尚型 GT

投诉内容

本人购车时间:2013年5月2日,车辆生产日期是2013年4月1.我一直在上海通用别克4S店保养,第二次免保行驶6000多公里(2014年1月23日)就有发现底盘漏油,保养员请主管来核实后称没问题,擦干净即可!(我没有任何经验,也没在意他的严重性),于2014年6月30日做第三次保养行驶13000多公里,同样发现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有油渍,这次就说要安排时间到4S店检查和维修(同一个师傅做的不同决定)。7月3日将车送往4S店,经查需更换曲轴后油封总成和变矩器油封总成,我的新车啊,这算大修了,我心疼啊。我问了师傅是什么问题,师傅说是油封质量问题,或者是安装问题和发动机精密度问题吧。本人表示严重不满,理由如下是因密封配件修理需将发动机、变速箱整体拆卸(已经证实)属大修范畴,严重损害了原厂汽车整体的装配精度和可靠性,可能导致未来诸如车噪、转向精度等的性能下降及油耗增加等问题,不仅车主心理上难以接受,更会使车辆价值受损;愧对我对你们的热爱;2.6月初突发现左前大灯内有雾气,当时也没太在意,以为是正常现象,几天后发现内有水珠,保养时因维修顾问无法查验那里进的水,居然拒绝更换...后于7月2月再次要求处理时方接受更换。针对以上问题请别克总部给矛重视,希望不要回避此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