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变速箱换挡顿挫抖动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59780】
  • 投诉时间: 2014-06-30 10:37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 豪华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失去动力,换挡顿挫抖动,瞬间加速,刹车不稳,车辆报警系统失灵,水箱疑似漏水,空调夏天不制冷我的车是在2012年10月份在河南奥迪购买的,白色A31.4T豪华版,一直在4S店进行保养,在购买新车后至2013年11月份期间,车辆起动及,2挡上3挡时出现严重抖动,低速行驶会瞬间加速往前闯,刹车时停不稳,在4S店索赔后(据说是换了离合器)现在有所缓解,但是换挡顿挫依然很严重。其他问题没解决。于2013年中,在行车过程中出现了3次动力突然失去,方向盘紧死,电池灯亮的现象,于2013年12月到4S店电脑检车,并无检车出任何问题,据说是软件升级能解决问题,但是现在还是会出现行车时突然失去动力,这是威胁到人身安全问题,请与重视及尽快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已沟通售后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