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提速与转弯时车身抖动

  • 投诉编号:【51473】
  • 投诉时间: 2014-03-15 23:45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 舒适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2011年十月购进的车子,车子开到一万三千公里左右,出现了起步时车身轻微抖动的情况,像是车子压到颗粒物上一样,当时以为起步给油太猛,而且此状况不是经常发生所以也没太在意。可当车开到一万八千公里左右时,起步时车身抖动愈发明显强烈,并且在提速与转弯时也有这种现象,这时才开始关注这个问题,每次去4S保养维护时都有提这个问题可是也没有解决方法,只是让我注意开车习惯草草打发了,之后到论坛去看发现此款车型均有这样的情况,都是一万公里以后出现且无解决方法,所以我相信这个问题应该源自此款车本有的缺陷。因实在不清楚是离合还是变速器或是发动机的原因所导致的问题,故我三项都勾选了,个人觉得是离合器的问题。据了解,不只是我一位此款车的消费者遇到此类问题,希望能还能还广大消费者一个公道,至少让我们知道车子问题出在哪,也可以对爱车对症下药,借此也强烈抨击那些卖完车就推脱不负责任的4S店,同时感谢315auto这个网站,给予我们这些弱势消费者投诉的平台。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已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