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730Li发动机严重磨损符合三包拒不退车

  • 投诉编号:【56283】
  • 投诉时间: 2014-05-24 00:40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730Li 3.0L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投诉简述本人在2013年10月18日在西安顺宝行宝马4S店购买了一辆宝马730轿车,该车在2013年12月14日,行驶到3504公里时,出现发动机严重抖动,车辆熄火,无法发动,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无法行驶。我将车拖至榆林金麒宝宝马4S店,金麒宝对车辆进行了检测维修,对车辆电磁阀进行了清洗,消除了故障灯,让我继续使用。我在继续行驶到2014年1月18日车辆里程4549公里时,车辆再次出现行驶中发动机剧烈抖动,发动机故障灯亮,车子熄火无法再次发动。我将车再次拖至榆林金麒宝宝马4S店,通过检测,要求更换排气凸轮轴支撑条与矩形条,打开发动机罩盖,油道附近有铁屑。4S店更换了电磁阀,别的配件要调货,于是交车让我继续使用。在2014年5月18日,车辆里程9177公里,我去金麒宝4S店进行配件更换,维修首次保养,机修工根据技术要求,打开发动机机油底壳进行检查,发现有大量铁屑,告知我本人要对发动机进行拆解检查损伤部位。我因该车行驶里程少,出现多次严重全性能故障,拒绝拆解。根据新三包规定,与销售方,西安顺宝行宝马4S店取得联系,要求退车。销售商现就三包条款中第24条,“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消费者选择更换或退货,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销售商现就条款中是否严重二字拒绝退车。我对销售商故意推诿,无正当理由拒绝退车,提起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