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740Li变速箱故障灯亮不能加速

  • 投诉编号:【55225】
  • 投诉时间: 2014-05-12 14:11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740Li 3.0T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早上开车时,显示变速箱故障灯亮,不能加速。启动一会后,故障灯灭,但加速还有问题。熄火重新启动,则故障消失。当天再开车,则不出现,每天早晨开车,又会出现如上故障,送到4S店检查,说需要更换变速箱,要45000元。我上网一查,发现宝马7系变速箱问题不是个案,很多。浙江电视台也报道了此汽车故障。发动机、变速箱应该是属于汽车的主要部件,不应该出现大面积故障。这么贵的车,质量不敢恭维,会损害宝马的形象。国家对于此类有代表性的缺陷产品,应该严令其召回!我们公司有很多车,有的奥迪都几十万公里了,变速箱也没有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