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QQ辽宁省洗车后轮抱死

  • 投诉编号:【50985】
  • 投诉时间: 2014-03-12 18:1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QQ
  • 投诉车型: 2013款 1.0L 手动 快乐版

投诉内容

我家住东北,辽宁的,东北的冬天是冷,公认的.可你也不用这样吧,每次一洗车后在暖库里不拉手刹停一夜,第二天早上停在露天停车场3小时后轮就会冻死(也不拉手刹),在单位每天早上都得拿壶热水后轮浇一下,今天早上又冻上了,这是洗完车第三天早上冻住的照片,第三天了还冻呢!!已经给400打过电话投诉,回复说让我洗车别洗车轮?这可能吗?要不就马上开出去跑跑,而且要经常踩刹车,我在单位洗车,完事还在上班呢,你让我去哪跑?奇瑞400没给我满意回复,我要维权!!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据辽宁用心服务站反馈:联系客户表示天气暖和此故障未出现,建议后期故障出现的时候再安排处理。我服务站会做好后续客户进站接待与安排工作。对此情况,我司申请先行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