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奇瑞QQ 你可以随意更换内饰面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3-03-06 15:33作者:吕伟楠编辑:金爽

  早先,我的同事已经推出过一篇静态体验全新一代奇瑞QQ的文章,在文中对新车变化了的外观细节以及多样的内饰配置做了详细的介绍,所以我们在此便不再多费口舌,直接进入我们最关心的一些问题,请您从下面的文字中找到解答。

  首先我们还是来说说国内消费者最注重的环节吧——空间方面。其实当我听到我是负责这次试驾的编辑时,的确有些哭笑不得。“1.98米的身高能开这个小玩意儿么?”这句话在我坐进驾驶舱之前一直盘旋在我的脑袋里。

  由于奇瑞新QQ的驾驶座椅无法进行高低调节,所以在我即将坐到驾驶席之前还是心存疑虑的。但根据实测,被同行戏称为“空间杀手”的我还是可以找到一个较为舒服的驾驶坐姿的。虽说身体的各个部位可以说是基本达到了车辆所能容纳的极限位置,但是这个小家伙前排的大肚量还是着实吓了我一跳。

  但是当我在座椅不同的前提下坐到后排的时候,让我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只能说头、膝等等任何位置都找不到舒服的位置,但是值得欣慰的是我坐进去了。仔细思考一下,这样一款A00级车一般也不会是我这种身材的“选手”选购的对象,所以我请同行的一位身高1.76米的媒体朋友坐在驾驶席上调整到最佳坐姿,发现后排的我还是在腿部空间找到一定的富裕。

  说完消费者比较关心的空间问题,我们再来聊一聊个人觉得新QQ一个亮点。全新一代QQ采用了可换内饰面板设计,具有多种颜色的内饰面板选装。这样的设计似乎让我想起了早些年诺基亚手机的可换手机壳,但新QQ的中控面板并不会像换手机壳那么轻松,多达6件的内饰面板需要借助一些工具才能进行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