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道奇酷博车辆问题多

  • 投诉编号:【49511】
  • 投诉时间: 2014-02-24 22:38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搏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SX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作为一位道奇酷博的车主:在二年半时间里,行驶23000公里时相继出现了这么多问题:1左尾灯进水。2天窗漏水。3发动机两次熄火,有一次是高速公路上(电脑检测不出任何问题)(第二次说是要清洗节气门,一万多公里就要清洗这个)。4左避震漏油。5雨刷时好时不好(雨刷不好第一次是去年的夏天去的,路上不好,到了4s又好了,没办法我只好很无奈的回去(因为他们说故障不在),这次去保养,我说雨刷时好时不好,正好试出故障,检测说要换一个什么电路集成(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要换这个玩意,这车是什么车啊,还美其名全进口的)(并且故障存在电脑依旧检测不出任何问题):两年多时间里出现这么多问题并只行驶23000公里,让我们车主如何去想这车质量问题,打了一个多个月电话,客服与经销商互相推来推去。购了这车真受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