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道奇酷博新车无法上牌问题

  • 投诉编号:【35579】
  • 投诉时间: 2013-07-31 14:31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搏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SX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从2012年3月3日开始至2012年6月,浙江中汽瑞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销售车辆9辆克莱斯勒旗下不同型号车辆,总价约255万。9辆车主都没有拿到车辆上牌所需材料(进口车关单,商检单,发票)导致9辆车车主都无法上牌正常使用车辆,由于中国交通法的规定,无牌车无法上路,9辆车只能停在各自车库1年多之久。2012年5月开始,9辆车车主陆续向浙江中汽瑞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及媒体有关部门寻求帮助和投诉,以便尽快解决问题,但是浙江中汽瑞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将4S店关闭,所有4S店销售及办公人员都不见踪影。现有5位车主已完成法律诉讼,另有4位在二审中。但是5位车主拿到胜诉的判决书并对浙江中汽瑞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强制执行过程中,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浙江中汽瑞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早已人去楼空。请相关部门为我们9位车主做出相关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