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道奇酷博燃烧室经常积碳并异响

  • 投诉编号:【25637】
  • 投诉时间: 2013-03-13 20:51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搏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SXT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8月购车,2012年7月左右车内开始出现异响,无法判定是哪个部位响,主要是在加速时转速在1800转左右就开始有“当啷啷”异响,过了2000转就不响了,持续反复。后向克莱斯勒中国投诉,说让4S店解决,去了内蒙的京立乾坤4S店大概有五六次,维修人员都说没问题,说属于正常声响,直至2012年11月左右,4S店说是燃烧室积碳导致的声音,说是燃油问题,给出方案是清洗燃烧室,并让自费,我觉得如果能解决问题,自费也认了,当天花了一千多元进行了清洗,清洗完后的确不响了,但没过几个月,大概是2013年的1月份,类似的问题又出现了。我向4S店询问,对方说还按上次方案解决。我认为这是车本身的问题,如果按照这样的话,每两三个月就要清洗一次燃烧室,那需要多少费用啊,油我一直都在中石油加,其它车也都加同样的油,为什么就没有出现类似问题呢。因此恳请贵单位帮助协调解决为盼!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