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定速巡航间歇性故障

  • 投诉编号:【48405】
  • 投诉时间: 2014-02-10 00:20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奥德赛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0月4日,高速上,前半段使用良好,再次使用时突然功能失效,停车重启无果,依然不能用;停歇1小时以上,功能恢复;马上打电话预约4S店(南海长兴店)客服预约5日检测;10月5日,到4S店(南海长兴店)检测近2个小时,没检测出什么东西来,回家;10月7日,再次出现功能失效,不停机开到4S店(南海长兴店),经质检同车测试证实,确实无法使用;预约8日送去重整;10月8日,送店接车后回来,被告知:功能正常。说:如此间歇性问题较难判断,还没结论。等消息中。已打广本投诉电话反映过情况,等消息中。10月8日下午,4S客服小弟来电,车搞掂了。到店时,答曰:清除一临时故障码,清洗按键,没事了。交代说:只能等下一次有事的再说了。没两天,又再次出现故障,打电话到4S(南海长兴店)店报障,结果还是查不出原因,无法修复;之后,11月,12月,14年1月,2月,一直不断出现间歇性故障,店家(南海长兴店)和广本客服电话只是各联系过一次之后,再没消息,一直等候至今(14年2月9日)无果。以上处理过程中,店家都是说,进行了多次配件对调更换测试,无法一次行给予解决;但我们不能每次都花近连个小时的无谓时间,去等待下一个没发完成的结果呀!特此寻求汽车质量投诉网站,能够为消费者主持正义,希望问题能够得到真正的解决。在此先表示感谢!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4-2-10经过店里检查确认,客户的车辆问题属于在外面改装过大灯及小灯线路导致,目前无法进行处理,客户不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